網搜 網搜焦點

老闆娘道歉了! 買雞腿便當沒熟...被反嗆「要怎樣」

▲雞腿內層的肉還紅通通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雞腿內層的肉還紅通通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貼文,有民眾在新北市泰山區一家便當店買了5個雞腿便當,回家打開後發現其中3隻雞腿沒熟,向店家反應卻被回嗆「不然你要怎樣」,氣到PO網要大家評評理。便當店的老闆娘透過媒體表示,已親自登門向民眾道歉,未來會再加強員工訓練、品質控管。

民眾到便當店購買5個雞腿便當,打開後發現其中3隻雞腿雖然有滷上醬汁,但剝開後裡面還是紅通通的生肉,回去向店家理論,沒想到店家不但沒道歉,還回嗆「不然你要怎樣」,氣到把照片放上網路,要網友別再吃這家便當店。民眾在貼文中表示,「生意不是這樣做的,連個道歉都沒有。」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表示,「又不是在吃哇沙米...」、「太誇張了,沒退冰嗎?」、「生意人要真是自己無心的疏忽,道個歉換個新便當不就好。」、「五分熟。」、「這一定是溫體雞啦!新鮮可以吃生一點!」、「可以上色但裡面不熟!這個藝術品啊!」

《ETNEWS新聞雲》致電該家便當店,員工只說老闆娘不在,今(22)日都不會回來,該道歉的都已經道歉了。據《東森電視》、《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便當店業者表示,已登門向民眾道歉,對那名顧客做出最深的歉意,未來針對員工訓練、店裡品管會再多加注意,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