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官方粉專驚喜宣布 EXO「LAY」張藝興要回歸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的成員LAY(張藝興)多在大陸發展,很久沒有回歸團體活動,而日前他在IG預告自己正在準備第二張solo專輯。SM娛樂官方粉絲團今(22)午最新貼出回歸預告,證實LAY要回歸樂壇了。

▲LAY張藝興宣布發表新歌。(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SM粉絲專頁宣布LAY張藝興即將回歸。(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SM官方粉絲團「SMTOWN」最新公開一張預告照,是LAY最新solo回歸,海報上面寫著「XING XING 2017 Brand New Album(最新專輯)LAY」並打上「今年秋天,告訴你一個秘密(This autumn, tell you a secret)」以及「寶貝請告訴我(Baby tell me please)」等字樣,下方還有神秘數字22、8、2.75,不確定回歸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中國籍的LAY,之前曾在IG偷偷預告正在準備「二胎」,意旨第二張solo專輯,然而他回到南韓EXO慣用的練習室,卻不是準備回歸團體,而是以個人方式出道,當時讓不少粉絲表達不解。

▲張藝興LAY回韓國疑似準備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張藝興IG)

▲張藝興回到韓國練習室疑似準備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張藝興IG)

有趣的是,這次發表回歸消息的是SM官方粉專,雖然敘述上有特別標註「EXO」LAY,但卻不是由EXO粉專發出。以往即使是少女時代或Super Junior成員的個人活動,也會發布在所屬團體的粉專上,而這次LAY是由SM主頁發布,但又tag EXO,他與EXO的關係依舊霧裡看花。

▲▼看到蠟像「跟他長一模一樣」! 張藝興愣住10秒嚇傻了(圖/CFP)

▲張藝興近來多在大陸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圖/CFP)

EXO出道時本來有12名團員,但接連3位吳亦凡(Kris)、鹿晗、黃子韜紛紛提出解約回大陸發展,LAY雖然在大陸成立工作室是獲得韓國經紀公司同意,但頻繁接演大陸工作,也讓粉絲擔心他會步上退團後塵。然而EXO成員時常在活動中喊話想念LAY,公司也未曾宣布LAY不是EXO成員,無法與韓籍成員合體,被傳出可能因為限韓令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