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公司發表聲明認愛:崔敏煥與19歲金律喜交往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認了正在與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熱戀ing!昨(21)日女方的臉書貼出兩人靠頭親密照被流出後,今早男方經紀公司FNC娛樂發表聲明,「兩人互相有好感,接著開始交往」,證實兩人確實是男女朋友關係。

FTISLAND宋承炫,崔敏煥小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FTISLAND崔敏煥(右)5月曾與團員宋承炫來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FNC娛樂今發表立場,「崔敏煥、金律喜以歌謠界前後輩身分認識, 兩人彼此有了好感,因而開始交往,希望大家多多關愛他們」,但沒有說明在一起多長時間,以及什麼時候開始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BOUM金律喜。(圖/LABOUM臉書)

▲LABOUM金律喜長相甜美可愛。(圖/LABOUM臉書)

崔敏煥身為FTISLAND鼓手,今年24歲是團內的忙內(指老么),出道10年第一次認愛。金律喜則是LABOUM的忙內,今年才19歲的她是主rapper與門面擔當,但出道3年團體仍未有火紅之作。

▲▼FTISLAND又爆熱戀! 「不想放你離開」躺胸親密照外流(圖/翻攝自韓網)

▲金律喜私人臉書親密照外流,戀情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雙方認愛的導火線是金律喜21日晚間在私人臉書上公開幾張照片,不但穿居家服躺在崔敏煥胸膛,親密地與臉貼臉合照,還寫下「不想放你離開,差點都要哭了!」,關係非比尋常爆出戀愛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