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森77!柯文哲缺席會報避見陳嘉昌 再取消聯訪躲提問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不滿中央鴨霸撤換邱豐光,自19日人事令消息宣佈後即拒見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22日甚至「變本加厲」,先是上午罕見缺席公安會報改由副市長陳景峻出席,中午出席老人共餐活動時更臨時取消聯訪規劃,僅開放提問活動相關問題。據了解,此一安排是出自柯文哲本人的意思。

柯文哲22日上午臨時不取消公安會報行程,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代表出席。中午時來到小南門區民活動中心與長者共餐,看起來神情不錯,「照慣例」吃完所有餐點,結束後還起身一一和長者合照。他表示,說目前台北市有320個共餐據點,希望每一個都能個有發展特色,發展到一個程度後可以將這些特色交叉使用,像今天的南門里醫療服務就做得很好,未來會把各點的優缺點做整合。

由於上午陳景峻受訪時稱「柯市長情緒不穩定」,記者追問柯文哲飯後是否情緒比較穩定了?柯文哲聞言長嘆一口氣,正準備說時一旁幕僚趕緊阻擋媒體,表示今天只針對主題受訪,但柯文哲仍吐出一句「今天有很多政治問題」;而記者接著追問是否仍不滿中央無預警將局長換成陳嘉昌?柯文哲說,「都沒有問題啦,很好。」

▼柯文哲與老人共餐。(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