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西裝先給推! 張東健、朴炯植接演韓版《金裝律師》

2017年09月22日 13:1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KBS電視台宣佈將翻拍高人氣美劇《金裝律師》,並公布首波演員陣容名單,兩代男神張東健和朴炯植都確定出演,除了是朴炯植以《大力女子都奉順》晉升新男神的第一部新作品,也是張東健繼《紳士的品格》後,睽違六年再度接拍電視劇,備受期待。粉絲們也說,光是看到消息,就期待兩人穿上西裝的模樣。

▲張東健。(圖/翻攝自張東健官網)

▲張東健繼《紳士的品格》後,睽違六年再接演電視劇《金裝律師》。(圖/翻攝自張東健官網)

《金裝律師》翻拍自美國同名高人氣美劇,張東健將飾演韓國頂尖律師事務所的傳說級律師崔京瑞,也就是美版中Harvey Specter的角色。而朴炯植則飾演擁有怪物般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即為美版的天才中輟生Mike Ross,兩人之間的兄弟情和各自的感情線,交織出精彩甜蜜的故事。

▲▼《大力女》朴炯植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炯植以《大力女子都奉順》走紅後再接演韓劇《金裝律師》。(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於美版《金裝律師》一大看點,便是主角們各種帥到逆天的「西裝LOOK」。消息一公開,粉絲除了關注兩人的演技,同時也期待擁有好身材的張東健和朴炯植,如何再一次顏值升級?韓版《金裝律師》預計將於2018年上半年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