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小三分手!外遇主管車禍死亡...4年女友「秒求複合」

▲戀人示意圖。(圖/PAKUTASO)

▲戀人示意圖。(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做「資源回收」!一位男網友表示,公司的一位主管追求交往4年的女友,讓對方甘願分手去當小三,之後主管車禍突然去世,女友又想回來求複合,讓他直呼「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報應。」

一名男網友於「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公司一位主管平時有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私下卻狂追他交往4年的女友,害他們分手之後,在公司還會假裝若無其事對他特別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主管卻突然因車禍過世,女友也去了醫院並且哭得非常傷心,原本網友心中還覺得「很可惜」,之後女友才向他坦承,在一起被主管玩玩後,就被甩掉了,希望可以復合再續前緣。

男網友得知真相後,瞬間開心到不能自已,「我開始感謝主!謝謝主守護在我身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報應!想和我復合省省吧,我不是做資源回收的!我等著看妳有什麼下場!」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被主管的下場驚呆,紛紛留言表示,「你是不是三不五時就一直詛咒她主管出去被車撞死」、「警察先生找到了,兇手就在這邊」、「你拜哪個神明這麼靈」、「死亡筆記本在你手上」、「知道她過得不好,你安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