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獅割喉戰對決 台灣運彩開盤看好桃猿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2日與統一獅在新莊對戰,兩隊正面交鋒,桃猿若擊敗統一獅,將會浮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8。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猿勝。

運彩總共有4種玩法,包括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分方面開出猿隊讓分1.5分,賠率1.5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2.05,大小總分開出9.5分,大分賠率1.90,小分賠率1.60,桃猿不讓分賠率1.35,統一獅不讓分賠率2.4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桃猿現在下半季戰績29勝20敗、勝率0.592,暫居下半季首位,統一獅是25勝22敗、勝率0.532,暫居下半季第2。桃猿領先統一獅有3場勝差。

由於桃猿與統一還有4場對戰,今天打完之後只剩3場對戰,桃猿今天如果擊敗統一,勝差拉大到4場,就會出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桃猿今天派出洋投史博威先發,統一獅由廖文揚先發,史博威挑戰本季個人第14勝,廖文揚尋求本月首勝與個人第6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