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謝立功選基隆市長 羅智強陪「接地氣」樂當seafood

▲▼羅智強陪謝立功接地氣。(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陪謝立功接地氣。(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和基隆市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與謝立功,組「自立自強」二人組,攜手合作打選戰;兩人21日晚上到海洋廣場「接地氣」,盤腿而坐的樣子被網友笑是「seafood上身」,羅智強不以為意,還說自己要發功了,「林右昌(基隆市長),接招吧~~」。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宋瑋莉9月曾表示,這3年來,國民黨在基隆接連失去市長、立委席次,她感慨的說,2018想重新拿回政權,接地氣非常重要。因此,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謝立功隔天就跑到基隆市政府門口盤腿而坐想要「接地氣」,不料卻被車輛的廢棄燻得頭暈眼花,逗笑許多網友。

謝立功與羅智強21日以臉書直播方式,針對未來大台北生活圈的互利合作的可能,來進行對話,晚間除了在基隆廟口品嚐夜市小吃,也在海洋廣場「接地氣」。但兩人盤腿坐在地板上的樣子,被網友戲稱是「seafood上身」,還有網友說「到基隆就是要吃 seafood 讚嘆seafood」。

對於網友的回應,羅智強也樂在其中,在臉書表示,「Seafood很認真的發功了...」、「林右昌,接招吧~~」,甚至還用標記寫下「有沒有可以送二台勞斯萊斯的八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