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通靈》指彈吉他手爆血 女兒夢想讓她「扶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千娜,今年她在電視劇《通靈少女》中飾演一名女同志歌手,劇中一段彈吉他悼念前女友的戲,讓她從練習到拍攝不斷彈奏,右手指彈到爆血,此外她也提到忙碌工作之餘,曾偷偷問過一對兒女長大後想做什麼,女兒洩露出踏上演藝圈的準備,讓她嚇得「扶額」倒抽一口氣。

▲▼李千娜等TVBS《翻牆的記憶》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千娜日前出席TVBS《翻牆的記憶》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因《通靈少女》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今年已是第二次入圍,將和楊貴媚、楊麗音、鄭家榆、周姮吟等實力派演員角逐獎項,對此她認為不管是誰得獎,都能接受。

根據《壹週刊》報導,李千娜在《通靈》中有一段彈吉他邊唱歌邊悼念前女友的戲,她表示拍攝時因為需要「Fingerstyle」(指彈)拍攝,對於有一點吉他基礎的她來說,仍需耗費極大心力練習,拍攝當天更因鏡頭不同,一連彈了數10次,右手指直接「爆血」。

▲▼李千娜在《通靈少女》彈吉他,手指爆血。(圖/翻攝自裡千娜臉書)

▲李千娜在《通靈少女》中彈吉他,右手指爆血。(圖/翻攝自通靈少女臉書)

李千娜近來邊拍戲邊籌備新專輯,忙碌工作之餘也不忘關心正值青春期的一對兒女,她曾偷偷問兩人未來想做的工作,一直都有在打羽球、網球的兒子,有機會往職業球員道路走,反觀女兒本來想做鋼琴老師,卻突然改變方向,透露想進入演藝圈,讓她嚇得扶額頭倒抽一口氣,但仍會全力支持小孩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