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陳建榮高雅婷黃華真 「A ROOM 誰的房間」

THE 201 ART-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A ROOM 誰的房間」開幕茶會策展人邱如瑩(左二)與藝術家黃華真(左一)、陳建榮(左三)與高雅婷(左四)。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THE 201 ART-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A ROOM 誰的房間」開幕茶會策展人邱如瑩(左二)與藝術家黃華真(左一)、陳建榮(左三)與高雅婷(左四)。(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文/非池中藝術網

THE 201 ART-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於9月16日舉行「A ROOM 誰的房間」開幕茶會,展出藝術家陳建榮、高雅婷和黃華真的作品。展期由9月2日至10月17日。陳建榮、高雅婷和黃華真三位展出藝術家正巧都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校友,畫面風格迥異的作品在偌大的展場空間中,各擁特色、映照出各自獨立的線索與質地,也呈現一段時空當中作者的繪畫歷程與心境轉變。如策展人邱如瑩策展概念設計,在「房間」這個有限的物質性主題脈絡之下,藉由藝術家的眼光引導觀者進行精神上的探索想像。…詳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ZARD「愛情消逝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