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指示先熟悉業務 陳嘉昌:我當40年警察,我很熟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盡管尊重「警政一條鞭」系統,但為了抗議中央鴨霸撤換邱豐光,台北市長柯文哲拒見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先是缺席21日的交接典禮,接著22日更首度缺席治安會報,就是不願與陳嘉昌會面。而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市長希望讓新任局長先熟悉業務後再接見;但陳嘉昌受訪時稱,「我當了快40年警察,我對勤業務很熟悉。」

台北市政府22日舉行治安會報,是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上任後首度出席市府會議。但繼21日缺席交接典禮後,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更首度缺席治安會報,就是不願與陳嘉昌會面;此外,更傳出市警局公關室21日已向市府接洽安排局長與市長見面「一整天」,但22日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目前仍沒有相關安排。

劉奕霆說,市長方面的態度是希望等新任局長熟悉業務後,再安排時間會面。對此,陳嘉昌受訪時表示,「我已經做了快40年的警察,勤業務對我來講應該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我和同仁會認真工作、一起努力」;他更稱,自己過去有副署長經歷,「這方面我跟大家講,絕對沒有問題可以勝任。」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