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烏航空簽署合作協議 6款發動機在北京航展亮相

▲▼中烏兩國在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簽署合作協議,並展示6款發動機。(圖/CFP)

▲中烏兩國在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簽署合作協議,並展示6款發動機。(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烏克蘭馬達西奇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天驕航空産業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參展,雙方還帶了6款航空發動機實物向外界展示,並簽署了《TV3-117VMA-SBM1V系列及其改型發動機批産和大修授權合約》等多項協議。業內人士分析,「中烏兩國企業的優勢互補與合作,將快速提升中國航空發動機水平」。

綜合陸媒報導,天驕航空與馬達西奇在北京航展上共同展示出將共同合作的發動機,包括可用於中國L-15高級教練機和俄羅斯雅克-130(Yak-130)高級教練機上的AI-322-25渦扇發動機,配裝在俄羅斯米系列和卡系列直升機上的TV3-117VMA-SBM1V系列渦軸發動機,以及AI-450C系列渦槳發動機

▲▼中烏兩國在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簽署合作協議,並展示6款發動機。(圖/CFP)

此外,還有可配備DA-50和DART-450機型的AI-450C系列渦槳發動機,與AV-17或AV-36螺旋槳搭配的MS-14渦槳發動機MS-500V系列渦軸發動機。馬達西奇公司總裁博古斯拉耶夫表示,「我們會堅定地執行與天驕航空的協議,並取得重要成果。」

天驕航空與烏克蘭馬達西奇股份公司在2015年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這次簽署《TV3-117VMA-SBM1V系列及其改型發動機批産和大修授權合約》,意味着中國對引進直升級所配裝的發動機,不僅可以在國內進行相關維修,增加自主能力,還能大幅降低成本,讓中國航空具備了發動機驗證及維修保障的能力。

▲▼中烏兩國在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簽署合作協議,並展示6款發動機。(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