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家出遊...老公總帶上「紅粉知己」母子 她怒:是不是過頭?

▲家人,幸福時光,黃昏。(圖/視覺中國CFP)

▲家人示意圖 。(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男人或女人,總會有異性好友,但結婚後如何拿捏與對方之間的距離,這就是一門學問。大陸有一名女網友就抱怨,每次一家3口出去玩,老公都要帶上女性好友和她的小孩,而且還會幫忙換尿布,「是我小心眼還是他們過了頭?為什麽非要帶上兩個拖油瓶呢!」

浙江杭州網友「你若安好--晴天」日前在蕭山的論壇發帖指出,「偶家男人有一要好的朋友--女性,他們認識的時間比我們倆認識的時間還要長。本來這也沒什麽,後來女的結婚了,我和男人也在一起了,兩家的婚期也是同一年同一天(當然這時我還不知道那麽多,只知道他們是好朋友),後來發生的事情,想請大家來說說,是我小心眼還是他們過了頭。」

發帖者說,因為兩家差不多時候結的婚,孩子也差不多大,從孩子出生的第二年開始,兩家便漸漸有空會相約出去玩,「但是這女的老公不太愛出來,於是變成她們母子,我們一家三口出來了,這時,我男人就是很照顧他們,幫她孩子換尿布、抱孩子等等,好吧,看在她是一人帶孩子暫且忍了。期間也有出去玩,各種照顧,什麽幫著抱孩子、拍照片、買這買那…」

發帖者還透露,前年有一次跟老公吵架,老公脫口而出說了一句話,「在他心裡,我和他的那個女性朋友是同樣重要的!」自己當時聽了簡直哭笑不得,「我是何等『榮幸』,可以和他的朋友占據同樣的位置啊!」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吵架示意圖 。(圖/CFP)

她進一步解釋,那時候就是老公與女性好友幾乎每天都會聯繫,對方有什麽事喜歡找老公拿主意,老公也樂意這樣,「有些事還瞞著我。」而近兩年已經發展到要去哪裡玩就得把那對母子帶上,否則就是各種不樂意、藉口,「不帶她們去的前提就是我得說一筐的話(因為我不會開車),才勉強帶著我們去,有時想想真沒意思!」

發帖者指出,「真的是什麽事過頭了就變味了!我就這麽跟他說:今天假如你單身,她也單身,沒問題,你倆天天在一起,沒有人會說什麽!問題是現在你有家庭,她也有家庭,是不是得注意點分寸!偶爾玩玩沒關係,有時候只想一家三口出去玩玩,放鬆放鬆,享受一下親子時光,為什麽非要帶上兩個拖油瓶呢!」

對此,有網友表示,「第一,孩子有可能是你男人的。第二,你男人不懂事,那女的難道也不知道分寸?所以增加了第一條的可能性,而且他們這樣很危險。第三,我就不說,希望我是錯的。」也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情的友誼,反正我是不信的。」還有人建議,「你可以自己帶著孩子出去住,儘量不要聯繫。讓他清醒一下,到底是自己老婆孩子重要,還是別人老婆孩子重要。」有人則問道,「她老公知道嗎?她老公怎麽想?」

而發帖者在回覆網友的留言時表示,老公是既無錢也無貌,以前以為他這個人比較細心、體貼,「婚後變了很多!」「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我也是忍不了,但是缺少方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