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公開約戰拳賽 太極拳資歷30年「自感神勇無敵!」

▲戈洛夫金與阿瓦雷茲之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職業拳王戈洛夫金(Golovkin)與阿瓦雷茲(Alvarez)上周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大戰,最終以平局收場。這場「世紀拳賽」吸引世界拳擊迷的目光,連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也相當關注,甚至還到後台追星,看完比賽後,激情不已的馬雲也在網上公開邀戰,似乎是想用自己習練多年的「太極拳」來取勝!

▼馬雲熱愛太極拳。(圖/新華社)

馬雲笑看徐曉冬! 在核彈面前「一切武功都沒意義」(圖/新華社)

馬雲拳賽當天也去了拉斯維加斯,他不只認真看了比賽,還戴著印有戈洛夫金縮寫「GGG」的帽子,比賽結束後,更跑到後台去跟戈洛夫金合照,並開心地在微博上表示,「前天專門去現場觀看了世界著名拳王哈薩克斯坦的戈洛夫金(GGG)對決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的拳擊界『世紀大戰』,第一次近距離坐在現場看拳賽,太震撼……拳拳到肉的聲音,汗水都濺到了身上。」

▼馬雲到後台找戈洛夫金合照。(圖/馬雲微博,下同。)

▲馬雲公開約戰拳賽 太極拳資歷30年「自感神勇無敵!」。(圖/翻攝馬雲微博)

馬雲也對戈洛夫金的表現讚譽有佳,「36歲對戰比他幾乎小十歲的選手,勇往直前,令人神往而感動!」激動之餘,愛好武術的馬雲也想自己來試試,「回來後,我很是手癢,舉起老粉拳對著沙發整整打滿了8個回合,自感神勇無敵。」甚至在網上公開約戰,「我是否也找個60歲的選手來一場跨界練練?歡迎60歲以上的人報名!80後也可以——我指的是年齡,記得,你自帶醫生、擔架!」

據了解,馬雲一直以來都喜歡武術,且早在30年前就開始學習太極拳,甚至在2009年專門拜師,之後也經常在公開場合打太極拳。

註:馬雲今年53歲(1964年出生)。

▲馬雲公開約戰拳賽 太極拳資歷30年「自感神勇無敵!」。(圖/翻攝馬雲微博)

▲馬雲公開約戰拳賽 太極拳資歷30年「自感神勇無敵!」。(圖/翻攝馬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