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做伏地挺身!小屁阿金跑來壓背 屁股疊肩:幫妳練更壯❤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想要撒嬌時,怎麼檔也擋不了。美國有位女飼主Jillian Frein在做手指伏地挺身時,一旁的黃金獵犬契夫「Chief」咬著玩具跑過來,見到運動的媽媽,契夫興奮趴在對方背上「自嗨」。只見媽媽面對突如其來的重量,表情稍顯凝重,依然努力地完成運動。

▲主人做伏地挺身!小屁阿金跑來壓背 屁股疊肩:幫你練更壯。(圖/翻攝自IG「likeagirl__fitness」)

▲阿金:媽媽~幫你「加重量」練更壯❤(圖/翻攝自IG「likeagirl__fitness」,下同。)

飼主在IG「likeagirl__fitness」貼出這段短片,影片中,契夫從後方悠哉地走過來,似乎咬著玩物要找媽媽玩,這時牠被媽媽的姿勢深深吸引,下秒衝過去抱住對方的背,還不斷加碼要整隻跨上去,一會兒的時間,契夫屁屁已經完全放在媽媽肩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做伏地挺身!小屁阿金跑來壓背 屁股疊肩:幫你練更壯。(圖/翻攝自IG「likeagirl__fitness」)

▲契夫整個屁屁疊在馬麻肩膀上。

呆萌阿金的搞笑行為,宛如要幫媽媽加重重量一般。主人21日上傳小短片,吸引3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我喜歡這條狗XD」、「阿金:媽媽!快用你的力量抬起我」、「OMG,狗狗怎麼那麼可愛」、「太太太可愛,牠只是想得到多一點的注意」、「真棒的狗狗,會幫媽媽施加重量。」、「哈哈XD牠真得好煩」。

▼影片。

 

LIKEAGIRLFITNESS(@likeagirl__fitne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伏地挺身阿金黃金獵犬重量寵物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