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酒店火警 200名小姐淡定逃命「好像出場吃宵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晚上霓虹燈最多的林森北路,21日深夜11點多,一棟有多家酒店的大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抵達後,緊急疏散住戶,而警方恰巧正在酒店內進行臨檢勤務,200名穿著火辣的酒店妹拿著提包淡定逃命,火勢在1小時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大樓發生火警,200名小姐穿著清涼逃命,動作淡定。(圖/民眾提供)

▲林森北路酒店大樓發生火警,200名小姐穿著清涼逃命,動作淡定。(圖/民眾提供)

起火原因初步了解是地下室雜物室悶燒,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呂佳憲表示,當時濃煙不斷從地下室冒出,整棟複合式住宅內,除了住戶約有100人外,還有多家酒店約250人,因此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先行疏散所有人員,同步進入地下室內尋找火點,發現雜物室內悶燒,經過約1小時搶救撲滅火勢。

火災發生時,警方恰巧剛好在大樓酒店內進行臨檢勤務,已經將酒客、陪酒公關分別集合查驗身分,因此火警發生時進行疏散相當順利,穿著火辣的酒店小姐,披著小外套,拿包包淡定離開,態度從容,還有圍觀的民眾開玩笑,怎麼好像是要出場吃宵夜,一點火警的緊張感都沒有

▲▼             。(圖/記者林裕豐攝)

▲林森北路酒店大樓發生火警,火勢1小時後撲滅。(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