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侮辱「社工系男友」她翻臉 女大生揭心酸故事網友力挺

台大、台灣大學、路人、街頭、寒流、冷氣團。(圖/記者陳明仁攝)

▲校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會計系女大生最近和直屬學長相約吃飯,原本聊得好好的,沒想到對方竟出言侮辱她的社工系男友,直說「成績那麼垃圾你也要喔」,讓她瞬間超怒、直接翻臉走人。女大生將過程和男友選擇社工系的故事po網分享,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戰系」、「歧視」的情況。

女大生20日借男友帳號在dcard貼文,還原當時對話內容。她表示,「和直屬相認不過10天,事情發生在3天前,直屬學長約我吃飯,要把他用過的課本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飯過程中,學長突然問她,「學妹你有男朋友了喔」,在得知原po男友是社工系後,竟嘲諷道「妳是不是很沒自信啊」「不然一個成績那麼垃圾的妳也要喔」「妳跟他會有前途嗎?社工系不就混吃等死領畢業證書嗎?」

這些言論讓女大生超不爽,連對方給她的書也沒拿,就直接翻臉走人。她說,自己國二的時候,轉學到南部某公立國中,男友當時就坐她前面,是她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人,「因為他媽媽是對岸來的,所以同學很愛拿他的血統開玩笑,後來國三他轉學了,唯一有聯絡的同學就是我,就這樣保持聯絡,而能聊我家庭狀況(單親)的人只有他,自然而然也就在一起了。」

女大生表示,因為曾受過歧視與折磨,所以男友不想看到別的小孩再受到這種委屈,於是決定當社工、往兒少發展,也說以後不想看到,像她這樣家庭有變故的人那麼辛苦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很討厭人戰系或戰校,很欣賞你男友對於人生和社會有理想,叫他加油不要聽那些垃圾話」、「社工哪裡不好了,我認識很多社工的人都很善良,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他們才是值得尊敬的一群人」、「不用理那種人,他就是眼紅」、「垃圾學長讀什麼都一樣」、「我社工我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