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伊能靜揪看老公演戲 當公婆面抬腳擺桌挨轟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15年二嫁大陸演員秦昊,兩人育有一女「小米粒」,梅開二度的伊能靜婚後幾乎退隱演藝圈,將重心放在家中,且公婆待她如女兒,並無婆媳問題。秦昊日前在微博分享一張全家看他主演的網路劇《無證之罪》的照片,眼尖網友抓包伊能靜在長輩面前抬腳放桌上,姿勢、態度不慎雅觀,引起討論。

▲▼伊能靜在公婆面前隨意抬腳,挨轟「沒教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和公婆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結束9年婚姻後,結識小10歲的老公秦昊,婚後兩人和女兒小米粒、公婆一同生活,日前一家4口盯著一台iPad緊守秦昊主演的網路劇《無證之罪》,秦昊拍下老婆和爸媽專心看劇的畫面,還寫著「更新的也太慢了吧!想知道結局嗎?求我哈哈」,逗趣的互動笑翻網友。

▲▼伊能靜在公婆面前隨意抬腳,挨轟「沒教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因為在公婆面前隨意抬腳看電視,挨轟「沒教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公婆面前隨意抬腳,挨轟「沒教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PO出和婆婆一起抬腳看電視的照片。(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有眼尖網友發現除了看劇外,伊能靜一雙美腿就大剌剌地抬在桌上,不顧一旁公婆在場,如此隨興的姿勢也引來網友批評「沒教養」,對此伊能靜回應當時就和公婆一起翹腳追劇,只是秦昊要拍照才把腳放下,只剩她一雙腳放在桌上,時隔幾日她拍下和婆婆的腳,寫著「母女倆好,看《無證之罪》」,力挺她的網友也說是因為當成一家人才會有如此隨意放鬆的姿勢。

伊能靜和秦昊先前帶著小米粒錄製《媽媽是超人》第二季時,就曾在公婆面前大方向老公討親親,當時也曾被質疑是否不太適當,不過公眾人物的家庭生活公開,難免成為網友觀察和討論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