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連寶寶名字、副食品都要管!媳婦反嗆 先生、公公全嚇傻

女性罹患阿茲海默症。老人失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媳婦受不了婆婆過度干涉孫子,決定拼了怒嗆回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表示,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婆婆就開始無止盡的干涉許多事情,不管是小孩的名字、寶寶副食品等等全部都要管,直到某天為了小孩幾歲戒尿布又和婆婆爭吵起來,再也受不了怒嗆,讓一旁的公公、先生都嚇傻眼,但是原PO大呼,「我真的忍不住大爆發了!為母則強。」

該名網友提到,婆婆向來決定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沒有人敢頂嘴,但自從有小孩之後決定要硬起來,「婆婆一下子要帶寶寶去算命取名字,一下子又說副食品要加鹽、要給寶寶喝蜂蜜水,甚至是說出寶寶皮膚嫩不必擦乳液等謬論」,原本都不太想回應,沒想到最後還是大爆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某天買了兩件秋天穿的包屁衣給八個月大的寶寶,結果婆婆看到就說,「孩子會講話就可以戒尿布了,以前我都在他們(兩個兒子)十個月大就戒尿布,妳買的包屁衣穿不到啦!」對此她回覆,「太早了,我打算小孩兩歲再戒尿布。」此時婆婆皺眉急說,「一歲以前就應該戒,哪有這麼晚的!」沒想到再拒絕一次之後,對方就更兇的堅持一定要一歲以前戒掉。

面對婆婆的強硬要求,該名網友氣到全身發抖,決定拼了怒喊,「我不想勉強孩子戒尿布,兩歲就是兩歲」,說完便坐在寶寶身邊,且決定以沉默應對,這也使得公公和先生在一旁看傻了眼。

網友看完貼文不少人都讚成該名媽媽的作法,「 為母則強,要捍衛自己當媽媽的權利,別讓他人干涉太多」、「 小孩太小,膀胱還沒發育好,不要逼小孩戒尿布,會有壓力反而適得其反」,也有人建議,其實可以不要跟婆婆起衝突,「其實不要正面衝突,她說她的,妳做妳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