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飆本季最速162公里!8球破160 17隊球探關注創新高

大谷翔平是火腿寄予厚望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17隊球探面前,飆出本季最速162公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鬥士巨星大谷翔平21日迎來本季第4場先發,這位季後有望挑戰大聯盟的「二刀流」王牌,吸引大聯盟多達17支球團球探到場看場,創下單場球探人數新高,雖然飆出本季最快162公里,但他賽後自認表現不好。

大谷翔平此戰球數限制從80球增加到100球,先發6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不過控球狀況不是很理想,丟出5次保送也是本季單場新高,且在4局挨了上林誠之的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吸引眾多大聯盟球探進場,在投球數限制放寬下,大谷翔平盡情飆速,其中有8球破160公里,還丟出本季最快162公里,但他卻認為自己表現不好,「今天沒有任何滿意的地方,之後還必須再調整才行。」

大谷翔平計畫在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赴美,也成為大聯盟球團爭相網羅的對象,轟動大聯盟球探界,非常期待這位日本二刀流能夠為大聯盟帶來新話題,甚至有球探讚他打擊像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投球像國民「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

大谷翔平未來動向受到外界關注,上週先發就已經有超過15支球團、30位球探到札幌看球,包括紅襪、洋基、道奇等豪門球隊,這場大谷爭奪戰已未演先轟動。

大谷翔平參加美日對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刀流」大谷季後動向受關注,有意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火腿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