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要看陳小春傷口被拒 不死心連問3次:傷口在哪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陳小春近日帶著兒子上陸綜《爸爸去哪兒》第5季,兒子小小春在節目中展現了好脾氣,走路慢、做事慢連說話都慢,單獨和脾氣火爆的他相處,意外成為節目的亮點。最新一集中,陳小春為了幫大家撿海鮮,不小心割傷腳,小小春等他一回來,擔心地跑過去關心,再度成為話題。

▲小小春要看陳小春傷口被拒。(圖/翻攝自芒果tv)

▲▼小小春要看陳小春傷口被拒。(圖/翻攝自芒果tv)

▲小小春要看陳小春傷口被拒。(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春聽到陳小春受傷了,看到爸爸從海灘邊走回來,立刻跑上前去關心:「爸爸,阿姨說你受傷了,我要看」,陳小春一臉酷樣回沒事,他再度要求要看,陳小春冷冷表示不用看,他還是不放棄又說了一次,陳小春看吃了滿嘴的巧克力刻意轉移話題說:「你嘴巴先擦擦好不好」,聽完後他依舊要求要看傷口。
 

▲小小春要看陳小春傷口被拒。(圖/翻攝自芒果tv)

小小春跟村長說爸爸受傷了。(圖/翻攝自芒果tv)

村長剛好走近,小小春看不到爸爸的傷口,轉身跟村長指著海邊說:「我的爸爸真的真的去那裡拿了,還有還有他的腳⋯」,劉耕宏幫他接話提到陳小春受傷了,他轉身皺著眉說:「我要說的!」陳小春再度露出不耐煩的臉要求他不要講,不過他在村長的引導下還是把話說完,「他已經受傷,他的腳!」想讓大家知道爸爸為了午餐受傷的舉動,讓村長大讚,並讓所有人為陳小春鼓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