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友月入30K!25歲嬌嬌女爆氣想放生…反被網友嗆歪

▲▼情侶、夫妻、愛情、交往、男朋友、女朋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上網抱怨男友收入太低,結果反被網友嗆爆。(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25歲的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稱男友已經30歲卻只月入30K,就算有房子也是外公留下的,完全無法想像2人未來要怎麼過。更讓她受不了的是,男友老說「未來可以一起努力」,但她認為男友月薪3萬實在不知道能努力什麼,難道「努力三餐吃泡麵嗎」掀起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匿名發文,稱30歲的男友雖然有車有房,但月薪只有3萬多,連房子都是男友外公留下來的,「我真不敢想未來我們要怎麼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批評,身為男人就要養家養小孩、支出家裡的開銷,但男友卻老是說未來可以一起努力,讓她不禁想反問「你一個月3萬要努力什麼?努力三餐都吃泡麵嗎??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她表示,即便叫男友找薪水較高的工作,也只能得到「現在工作不好找」的敷衍回答。偏偏薪水已經夠少了,男友每年都還必定會去音樂祭活動「朝聖」,「叫你把這些不需要的花費省下來,你總是拿我去看蘇打綠來做比較,那裡憑什麼跟蘇打綠拿來做比較??」

女網友文末說道:「3年前就說了,你到30歲月薪不到4萬、5萬,我們就無法繼續走下去,就算你對我再怎麼好,我也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沒有未來的男人」,如今「在一起5年多了,我也25了,我的年輕歲月就耗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你身上」。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網友認為,男友屈居於月薪30K的工作,毫無上進心可言。(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你知道現在多少人月薪不超過30k嗎?你有到30k以上嗎」、「看完以後我要謝謝我老婆!陪我從沒3萬到,現在有多幾個3萬」、「妳怎麼不想想要怎麼省,只會嫌他賺太少,妳就少花錢呀」、「只會要求另一半有上進心,請問妳自己有上進心嗎」、「妳說看不到未來,那妳乾脆找個有錢有勢的在一起不是更快」、「一個月三萬為什麼要吃泡麵?你不會煮菜?你沒有工作?」、「覺得你男友好可憐,遇到這麼現實的女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男生30歲卻只月收3萬確實有點誇張,因為「台灣老闆不是不肯給不願意給,制度都很透明,機會都擺在那邊,你肯拼有能力就給你高工資」,但「如果只想安穩,那自然也不能期望八九萬」,坦言「我真的很不理解為什麼大家覺得30三萬是ok的」意外掀起論戰。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發文抱怨。(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30歲男友月入30K!25歲嬌嬌女爆氣想放生…反被網友嗆歪。(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