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女畢業滿級分!遭輾斃醫科生 臉書停在「什麼時候要回家」 

▲▼20歲女醫科生被輾爆頭亡!2人一起北上求學…閨蜜嚇傻跪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0歲女醫科生與同學騎車雙載外出,不料竟會命喪輪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長庚大學醫學系余姓女學生19日晚間搭同學機車,不幸發生車禍遭貨車輾斃。噩耗傳回其母校高雄女中,師長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雄女校方說,余女去年以滿級分成績錄取長庚醫學院,成績好又有愛心,發生意外真的很令人難過。

余姓女大生(20歲)19日晚間搭乘同學胡女的機車外出,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閃避公車時遭貨車撞上,余女慘遭貨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該輛公車因為路邊被違規停車佔滿,只好在馬路中停車上下客,後方女大生想超車閃避,卻被貨車撞上。

余女是高雄女中畢業的學生,雄女校方表示,余女在校成績很好,也富有愛心,前年畢業後又經過一年準備,去年滿級分考上長庚醫科,入學後還投入狗醫師社團關懷動物,非常善良。

雄女校方說,獲悉噩耗後,立刻致電家屬關心,不過電話始終無人接聽,校方考量家屬心情,加上正忙於處理後事,暫時不打擾。雄女校長黃秀霞說,「她還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孩子,唉...真的很難過」。

意外發生後,不少網友到余姓女學生的臉書留言哀悼,余女臉書最後一則公開貼文是轉發台灣高鐵的「你下次什麼時候要回家」影片,令人感傷。有網友留言,「這麼年輕又有愛心優秀的孩子啊!讓人永遠懷念妳的美善。願妳一路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