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培育要素!《偶像大師星光舞台》繁中文版將同步發售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於20日舉行展前記者會,公開了多項旗下新遊戲的資訊。偶像培育遊戲新作《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也正式在本屆東京電玩展公開,記者會上旋即宣布將發售繁體中文版,並在12月21日與日本同步發售。

製作人久多良木勇人表示:「在《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時候,發售上台日有時間的差距,這次終於可以達成同步發售,這很感謝各地的製作人(官方對此遊戲的玩家稱製作人)們才能達成這樣的成果。」

這次《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的背景是基於765藝能事務所的高木社長與961藝能事務所所長黑田社長雖然關係不好,但兩人曾經想共同舉辦「星光舞台」 ,這次高木社張寄託在這13位偶像身上,雖然已經出道但是還沒有亮眼的成績,玩家將扮演製作人,遇見13位偶像讓他們成為頂尖的偶像,目標就是登上這個傳說中的舞台。

久多良木勇人表示,這次的偶像大師劇情和前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沒有特別的關係,屬於平行世界的作品,整個遊戲架構類似白金星光,但是加強了培育的要素。首先選擇培育的偶像,接著可以選擇演唱會、宣傳工作和受訓課程。 更有戰略性是這次包含了休息和技藝訓練。這次偶像們進行活動會累積疲勞值,得靠休息來降低疲勞值,但休息也會碰到各種事件,技藝訓練日後會陸續公開詳情。

選擇演唱會則類似過去的白金星光,先選擇演唱會,接著設定相關服裝,最後獲得報酬。不同的是這次偶像可以選單人、雙人組的組合。此外包含3或5人組的方式也可以。但人數的選擇會和技藝訓練有關。另外雖然目前還沒有發表曲目,但製作人表示總曲目會超越白金星光的曲目。

在19日的生放送發表會中,961的新人偶像將登場,這個是過去的作品從未登場過的人物961事務所非常的嚴格,因此將會是實力非常堅強的偶像。除此之外,這次的新主題曲為「ToP!!!!!!!!!!!!!!」,其中的13個驚嘆號代表這次製作人將率領的13個偶像。

現場有媒體問到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Million Star》的偶像會不會加入?製作人明確表示不會,此外本作未來也會有DLC,但目前尚無情報可以公開。
 

關鍵字:偶像大師星光舞台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