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粉絲自製樂高金牌特務 打造金士曼世界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圖/翻攝自YouTube)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牌特務》於2015年上映,創下全球4億多美元票房,讓全世界都深陷紳士特務的魅力之中。而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本周三上映。近日就有超狂粉絲利用樂高自製定格動畫並加上特效,完整重現《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預告片。

超狂粉絲自製樂高版金牌特務預告 (影片取自YouTube/Huxley Berg Studios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版預告 (影片取自YouTube/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為2015年電影《金牌特務》續集,由前作導演馬修范恩繼續執導,原班人馬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馬克史壯回歸演出,搭配飾演續集新登場的美國特務組織「仕特曼」成員的傑夫布里吉、查寧塔圖、荷莉貝瑞以及飾演本作大反派的茱莉安摩爾等人,電影於台灣時間9月20日搶先全球上映。

Huxley Berg Studios為私人YOUTUBE頻道,經常上傳自製的樂高版電影預告片或電影經典片段。以樂高人偶與積木製作電影場景,搭配特效與電影配音完美重現電影中的世界,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趣味。 

去年12月也曾上傳《蜘蛛人:返校日》樂高版預告 (影片取自YouTube/Huxley Berg Studios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樂高版《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機場大戰片段 (影片取自YouTube/Huxley Berg Studios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