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鴻程雙殺後霸氣怒吼 吳東融、許基宏:就是帥

▲▼中信兄弟VSLamigo,王鴻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鴻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1日面對統一獅,王鴻程在8局下雙方平手時登板,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隊友吳東融、王威晨聯手製造雙殺,讓他安全下莊,王鴻程也在場上振臂、興奮的大吼,最後兄弟在9局狂攻,助王鴻程拿下首勝,對於王鴻程激情的肢體語言,總教練史耐德給予讚賞,隊友吳東融、許基宏也說:「就是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說:「很開心能看到他拿下首勝,他激情、興奮的肢體語言能夠振奮士氣」也讚許王鴻程的大膽,他說:「他不會閃躲,不畏懼打者,接下來只要更了解中職打者,知道誰會積極出棒,誰選球細膩,未來他會是更好的投手。」

為王鴻程抓下關鍵雙殺的游擊手吳東融也說:「能夠抓下這個出局數,幫助我們把士氣扭轉,因為當下如果被對方拿下分數,我們只剩最後進攻機會,壓力會更大。」

看見王鴻程霸氣的肢體語言,吳東融與一旁的許基宏都說:「就是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王鴻程吳東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