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製造雙殺後振臂怒吼 王鴻程:好像喊我餓了

▲王鴻程首勝球要給老婆。(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鴻程首勝球要給老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1日出戰統一獅,王鴻程8局下製造滾地球雙殺後怒吼,隨後兄弟帶起反攻以11比5逆轉贏球,他也拿下生涯首勝,王鴻程談到激動之舉,他說,「好像是喊我餓了。」

王鴻程優勢在於球速,但觀看網路上球迷也會提到他控球差,他此戰平手登板時卻投出保送,感到相當自責,之後正面對決高國慶,讓他敲出游擊滾地球,用雙殺打化解危機,之後對著兄弟休息室激動振臂怒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雙殺後怒吼的激動之語,王鴻程說,「因為當時沒有退路,我不想要再保送,被打出去就算了,雙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結果,怒吼是激勵自己,平手時守住讓學長有反攻機會,這是投手的責任。」至於喊了甚麼?王鴻程說,「我忘記了,好像是我餓了。」

王鴻程一軍出賽第3場就拿勝投,賽後收藏生涯首勝球要獻給老婆,他說,「特別感謝她在我快要放棄時,要我想想當初為什麼要拿起棒球,現在卻要放下。」從旅日歸國,到崇越科技打拼,今年受到中信兄弟青睞,加入職棒舞台,拿下首勝重要時刻,他坦言,「還是享受比賽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