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被燒光欠債數百萬 林欣甫住廟裡「偷喝鄰居牛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星光大道2》冠軍的情歌王子林欣甫,歷經4年沉潛,終於發行新專輯《克隆太陽》,他日前在受訪時透露,小時候家裡遭遇不幸,工廠和家都被火一把燒光,導致家裡負債3、4百萬,因父母必須工作還債,無暇顧及他,他還曾經去偷喝鄰居家的牛奶,調皮行經非常逗趣。

▲▼林欣甫。(圖/凱渥提供)

▲林欣甫小時候曾經與家人住在廟裡數個月。(圖/凱渥提供)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欣甫小時候家裡曾經經歷過火災,當時因家中管線老舊導致電線走火,一家人賴以為生的工廠和住處都被燒得清光,當時是他是被阿公救出,唯一的印象就是熊熊大火,以及家人逃命的畫面。隨後一家人就寄住在廟中的一間空房,全家都睡在榻榻米上,為了還債父母都必須外出工作,因此無暇顧及他,「我也不記得三餐怎麼解決的,印象中我常在供桌下鑽來鑽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欣甫坦言自己當時非常頑皮,曾經跑到鄰居家中,打開冰箱把人家的牛奶喝光,還誤把在冰箱中的藥當成糖果吃,甚至還偷吃隔壁班同學的營養午餐,因此經常遭到老師以及鄰居投訴。他回想起父母當時必須努力工作還債,一邊還要照顧調皮的自己,也忍不住表示,「如果我是爸媽的話,那種精神壓力真的會無法承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