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兩場打線在9局爆發 史耐德:克魯茲歸隊的功勞

▲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圖/記者王真魚)

▲中信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圖/記者王真魚)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0日靠著9局串連的攻勢打下4分,讓統一無力追趕,並以8比4擊敗統一,21日再度在9局打線爆發,單局攻下6分逆轉統一,以11比5贏球,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這是克魯茲歸隊後很大的功勞。

結束世大運賽程,克魯茲最近回到兄弟擔任打擊教練,近期兄弟打擊能夠發揮,史耐德說:「這就是有個全職打擊教練的好處,他能夠在每個打席每個打席給建議,一場比賽30多個打席,讓打者更有信心,自然而然的,比賽後段就能更加期待打線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期王威晨擔任一棒時的表現,史耐德說:「我很喜歡他當一棒的感覺,所以會持續讓他擔任一棒。」王威晨近期連續8場擔任一棒,史耐德說:「他雖然年輕,但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他打擊很平、很強勁,專心做自己,不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他的腳程也讓我們團隊更加有速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克魯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