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DNA》超難舞蹈! 台灣舞團「只練1天」就拍Cover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18日正式回歸樂壇,新歌《DNA》MV色彩鮮豔、歌曲旋律中毒,他們透露這次的編舞居然是「史上最難」。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有舞團短短1天就立刻練完舞蹈,推出Cover版本,相似程度極高,令人邊看邊讚嘆。

▲▼防彈少年,BTS。(圖/翻攝自YouTube ibighit/SOUL BEATS Dance Studio)

▲▼台灣舞團CoverBTS新歌。(圖/翻攝自YouTube ibighit/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蹈團體「SOUL BEATS」上次Cover,一首《NOT TODAY》讓舞團獲得很高的關注度,也因此許多人愛上了MV舞蹈、愛上了跳舞。防彈少年團18日推出新歌《DNA》,舞蹈團體「SOUL BEATS」在短短一天內就練好了,在最短時間內推出了Cover影片。

▲防彈少年團《DNA》MV刷新紀錄8小時破千萬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ibighit)

▲▼防彈少年團《DNA》MV刷新紀錄8小時破千萬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ibighit)

▲防彈少年團《DNA》MV刷新紀錄8小時破千萬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ibighit)

不同以往的是,以前BTS新歌推出後,都會有陸續許多參考影片,但這次「SOUL BEATS」直接Cover,加上MV中舞蹈動作比較少,在學舞上困難度更高,團員管煜正透露,「從MV一出採買衣服、練舞、鏡頭設計、梳化、剪輯、上架不到12個小時後,我們就推出了!」

▲▼防彈少年,BTS。(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台灣舞團一天就推Cover舞蹈。(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防彈少年,BTS。(SOUL BEATS Dance Studio提供)

影片推出後,立刻獲得網友好評,光是粉絲團的觸擊率就已經破百萬,也不少人湧入粉絲團按讚,團員管煜正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這次抄舞由我們老闆亨利所執行,從10幾年前就因為喜歡台灣偶像Energy開始跳舞的他,練就了瞬間抄舞記舞的實力,不但要精準要快,更考驗舞者馬上能跳到完美的實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防彈少年團MV)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台灣舞團Co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