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生日「沒收到」老公祝福 網友爆:離婚了還裝!

2017年09月21日 20:2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A-lin20日舉辦新歌演唱會,不料新聞被刊登上PTT後,竟有網友在PTT版下留言,「明明就離婚了還裝,球界公開的秘密」,此話一出驚動不少網友,紛紛討論起是否真的離婚,對此A-Lin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A-Lin發行新專輯,20日在松菸舉辦新歌演唱會,在演唱會上A-Lin兩度落淚,感謝身旁一路力挺的家人,「我的很多家人都在,表姊、表妹、姪女、家人們,很謝謝我的家人們,當初有人是反對我唱歌的,但現在很驕傲我是站在台上的,千千萬萬不要放棄,你可以的,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堅持到底,因為我都堅持到底了,所以你們一定也可以。」

▲▼天生歌姬A-Lin《I’m A-Lin》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A-Lin20日才過完生日。(記者張一中攝)

▲▼天生歌姬A-Lin《I’m A-Lin》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A-Lin生日當天,卻沒有收到老公的「生日快樂」。A-Lin當晚打了2通電話,黃甘霖都故意不說「生日快樂」,老婆忍不了終於開口問,黃甘霖則俏皮說,「我就是故意不說,以前她生日之前都會安排驚喜,送禮物,今年球賽忙就沒有送。」黃甘霖表示,在她演唱會結束後,我會打電話再跟她說生日快樂。

▲▼A-Lin。(圖/翻攝PTT)

▲A-Lin被爆料已經離婚。(圖/翻攝PTT)

不料,該篇新聞被轉發到PTT後,有網友爆料「明明就離婚了還裝,球界公開的秘密」震驚不少網友。對此,《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沒有這回事,不要擾亂他們幸福的生活,他們夫妻一切正常,昨老師(黃甘霖)在嘉義工作,老師還有傳簡訊替A-Lin加油,網民真的不要天馬行空亂想,兩人一直都有見面,球隊現在正在比賽、A-Lin正在宣傳專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