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無極限!老婆一開口…何潤東「半夜衝出門買耳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Peter何潤東出道多年,去年終於公開認愛,和圈外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完婚,最近因在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演出溫柔體貼的吳聘一角,深受觀眾喜愛,擁有「國民好老公」的美名。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是人夫的他日前發文透露,忙完回到家,想起老婆交代的東西,隨即出門去買,寵妻舉動閃爆網友。

▲▼何潤超寵妻!老婆開口半夜出門買。(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因《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暖男形象大受歡迎,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國民好老公」。(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20日在微博PO文表示,第一天當導演終於結束回到家,但在深夜準備該睡覺時,想起老婆交代要買耳塞,卻被他忘了,只好趕緊出門去買。由於發文同步公開了一張狗狗的照片,讓大陸歌手俞灏明留言問「是給狗狗的耳塞嗎」,他則解釋「是我跟我老婆需要,因我們狗兒子會打呼」,出乎意料的理由逗笑不少網友。

▲▼何潤超寵妻!老婆開口半夜出門買。(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為了老婆交代的事,半夜出門去買。(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嬌妻Peggy對於何潤東半夜出門買耳塞一事,她表示男方太累會打呼,狗狗也會跟著一起打呼,「他很擔心吵到我,二話不說立刻開車出門去買耳塞」。她接著大讚老公很用心,雖不常在台灣,兩人相處時間不多,但她隨口說想吃什麼,對方回台就會突然買回家給她吃,並感動說:「因為他真的很忙,可是他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面,所以看到食物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甜蜜。」

▲▼何潤超寵妻!老婆開口半夜出門買。(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Peggy大讚老公何潤東說「他有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面」。(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另外,由何潤東、孫儷和陳曉主演的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開播後廣受好評、討論度極高,劇中何潤東飾演暖男「吳聘」,極盡寵愛孫儷飾演的周瑩,讓他成為粉絲心中最新的「國民好老公」,戲外婚姻幸福的他,提到劇中和孫儷有不少親密的互動,他說:「和老婆在一起這麼久,親密戲這些她都能了解。」

▲▼何潤超寵妻!老婆開口半夜出門買。(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孫儷在《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夫妻,男方被毒死後,虐翻無數網友的心。(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何潤東微博全文】
第一天當導演終於結束回家
夜深人靜是差不多該睡的時候
但是我還是得出去一趟
因為老婆交代我買的耳塞我忘了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