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20年前埋下線索!《野蠻遊戲》續集預告出爐

2017年09月21日 19:55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1995年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主演的《野蠻遊戲》在全球大賣2.6億美金(約新台幣78.5億元),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相隔22年終於問世,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凱文哈特(Kevin Hart)等人主演,該片20日釋出正式預告,致敬羅賓威廉斯!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找尋羅賓威廉斯埋下的線索。(圖/達志影像/索尼提供)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致敬羅賓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索尼提供)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凱倫吉蘭。(圖/索尼提供)

雖然電影將原本的桌遊「Jumanji」設定進化成電玩,違背片名跟背後意義惹來不少爭議,但更多粉絲對於續集抱有相當的期待。卡司除了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還有《星際異攻隊2》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電影並由《愛愛上雲端》導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執導。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描述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史賓賽」變身成為「最狂冒險家」(巨石強森  飾)、足球員「冰箱」成為身材縮水的「天才魯宅」(凱文哈特  飾)、校園正妹「貝芬妮」更是變性成「中年發福的教授」(傑克布萊克  飾),而邊緣人「瑪莎」則變身名模等級的「最辣戰士」(凱倫吉蘭  飾)。

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並探索阿倫派瑞許(Alan Parrish,羅賓威廉斯首集角色)20年前留下的痕跡,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電影12月2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