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澎起撞臉謝金燕! 劉香慈:我寄素顏照給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劉香慈21日出席民視金鐘禮讚,整個人看上去削瘦許多,被問到有沒有去做微整型,她立刻轉身照鏡子表示自己沒有時間去做那些。不過她確實瘦了2公斤左右,因為喝了防彈咖啡,只要喝一杯,可以從早上一路撐到中午都不會餓。

▲劉香慈撞臉謝金燕。(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劉香慈撞臉謝金燕。(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劉香慈撞臉謝金燕。(圖/民視提供、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劉香慈近日要飾演一名得了癌症的病人,「癌症病患應該比較不會有肌肉線條」,因此刻意減重,整個臉頰凹陷下去,顴骨的部位澎起,否認做醫美,「我可以寄我的素顏照給你看,你就會知道原型是什麼樣子!」至於撞臉謝金燕,她則開心表示,「那我就是女神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劉香慈被問到臉明顯變小,她解釋自己最近嘗試了日本現在很紅的防彈咖啡,目前體重瘦到52.8公斤,原本一直維持在53公斤上下,「以我的體重,很難再往下!」不過她提到,如果肝腎功能不好的人不可以試。那杯咖啡早上喝的話,到下午都不會餓。

而謝金燕日前在新加坡出席慈善晚會,穿著黑色薄紗、內衣若隱若現,馬甲線更是吸睛,雖穿著紅色長褲也難掩一雙長腿。照片和影片出來後,有不少網友認為姐姐樣貌變了,不知是否尚未走出喪父痛,臉明顯消瘦許多,也質疑她進廠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