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8/富邦勇士慘敗32分 許晉哲重話:不排除換人

▲富邦勇士林書緯、張宗憲。(圖/SUPER 8提供)

▲富邦勇士面對強敵千葉噴射機,最終以超過30分差距慘敗。(圖/SUPER 8提供)

記者杜奕君/澳門報導

慘敗給日本千葉噴射機達32分,代表SBL出征澳門「超級8(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的富邦勇士賽後「閉門檢討」近半小時。總教練許晉哲語重心長表示,「球員必須要把握機會,太多個人打法的球員,確實是我不想見到,如果做不到者,換出輪替陣容都有可能。」

面對首戰擊敗浙江廣廈的強敵千葉噴射機,富邦諸將開賽打來就相當不順,首節不僅洋將塞勒救苦吞3犯,團隊更是單節7失誤,一路陷入落後苦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糟糕的是,前戰才讓廣廈團隊三分線16投1中的千葉噴射機,此戰又以嚴密防守壓制富邦勇士,全場三分球只有17投1中,最終富邦以32分之差,苦吞本屆「超級8」賽事2連敗,要晉級4強機會相對渺茫。

賽後許晉哲在休息室與球員檢討將近半小時,許總隨後也強調,「也好,算是找到問題!但我告訴球員要把握機會,我不認為球隊的能力只有這樣,但不能在場上被打傻。」

▲富邦勇士林書緯、張宗憲。(圖/SUPER 8提供)

▲張宗憲連續兩戰繳出不錯得分表現。(圖/SUPER 8提供)

許晉哲也點出,「現階段團隊太多個人打法球員,這是我不想看到的,如果做不到配合團隊,換出輪替陣容都有可能。」

此戰富邦全隊僅「噴射機」張宗憲15分維持水準,林書緯8投1中拿5分、3抄截,賽後他也強調,「外線投不進,我沒任何藉口。還是得持續攻擊籃框,我必須做得更好。」

另外富邦在後場部分也出現不小問題,老將主控洪志善此戰僅打3分34秒,因阿基里斯腱傷勢不克再戰,許晉哲也表示,「現階段控球只剩林書緯、高健益,甚至張宗憲都得幫忙代打,我也不排除再找控球進行補強。」

▲富邦勇士林書緯、張宗憲。(圖/SUPER 8提供)

▲林書緯此戰三分手感冰冷,外線5投盡墨。(圖/SUPER 8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