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出車禍、噩事!阿里山鄉代主席出門失蹤 掛樹上吊身亡

▲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會主席51歲林清福,21日傍晚5點初,被人發現在阿里山公路60公里附近樹林裡上吊身亡,現場沒有遺書,因林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救治。警消初判,林疑資金調度問題想不開,全案正由警方調查。

林最近時常情緒低落,21日家人找不到他,就擔心事情不妙,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林清福下午2點出門,沿路找人,下午5點在樂野村住家附近樹林間,發現人已上吊死亡。

友人指出,林清福先前因投資失敗,去年10月又接著開車從達邦公路(縣道169線)墜溪,傷勢嚴重,今年初又再自撞電桿,加上林的兒子疑沉迷賭博,逼得他不得不賣掉樂野村1棟房子,心情也因此鬱鬱寡歡。

林清福幾年來陸續與人有債務糾紛,金額據傳不小。由於事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遺書,警方仍將調查林死因,22日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事發原因。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