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嫩妹態度太差被念!辭職信「我要像風一樣自由」…狂到爆紅

▲▼19歲嫩妹態度太差被念!辭職信「我要像風一樣自由」…狂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露宝_1993)

▲辭職原因瀟灑率性地寫著「我要像風一樣自由」,讓網友全服了。(圖/翻攝自微博/露宝_1993,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封辭職信真的超狂!江西一名19歲女子從事電商客服工作,但因態度不佳,被前輩念了兩句,因此遞上辭職信。不過,最讓前輩哭笑不得的是,女子遞交的辭職申請表上竟寫著「我要像風一樣自由」,掀起網友熱議。

微博一名女網友貼出辭職申請書照片,笑說「我們家客服離職,好有個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張「員工辭職申請表」,上頭的辭職原因清楚率性地寫著:「我要像風一樣自由」,讓照片迅速在網路上走紅,同時引起媒體注意。

當地記者循線聯繫上原PO後,對方透露公司是做電商的,這封辭職信是公司內一位1998年出生的女生寫的,「她在公司做客服,是江西人,很文靜很漂亮,有1米70」,但在公司做不到2個月就離職了。

原PO無奈地說:「由於客服要回訪電話,因為這位女孩回訪態度不是很好,我稍微說了幾句」,感嘆「現在的年輕人啊!說不得!」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說句實話,不敢聘用95年98年這種小年輕……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還要求高……」、「要像風一樣自由,那⋯那就喝西北風吧⋯⋯」、「自由需要代價的」、「風又不用吃飯」、「都像風一樣自由,這世界還要不要前進了」、「家裡應該條件不差」掀起討論。

▲▼19歲嫩妹態度太差被念!辭職信「我要像風一樣自由」…狂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露宝_199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