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當日驚見「綣曲屍體」 男子找警重回現場查看...空的

▲▼基隆一名林姓業務在鬼門關時看到鬼遺體。(圖/CFP;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林姓業務在鬼門關時看到鬼遺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業務在鬼門關20日晚間前往七堵區某處民宅拜訪,敲門後聽到有人喊聲「來」,他就推門而入,進去後卻沒看到半個人影。他東張西望地瞧著屋內,竟看到沙發上有一具遺體,嚇得他立刻奪門而出去報警。警方接獲通知後來到現場,發現大門是「緊鎖」狀態,便請來鎖匠開門查看,但並卻沒有發現屍體,不過內部擺設與林男陳述的一樣,就好像他真的進屋過,相當毛骨悚然。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男在老大公廟關龕門當日晚間前往七堵區某處民宅拜訪,看到遺體後嚇得報案,他對員警表示,「遺體就在大門左側,右邊是沙發,中間放著茶几」,還清楚說明屍體呈捲曲狀態。為釐清事件,員警通知里長及屋主到場。

屋主表示住在台北,房子是租給一位朋友,這朋友近期在中國。他得知屋子有遺體後,趕緊拜託警方進屋調查。警方會同林男到現場查看,結果大門深鎖,沒有林男所謂「落荒而逃大門敞開」的跡象。員警只好架梯子透過氣窗查看,也沒有發現林男所說的「捲曲大體」。

林男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看錯,只好硬著頭皮爬上梯子確認遺體的位置,不過卻沒有發現。附近圍觀的民眾向警方表示,「你們不查清楚,我們會睡不好。」警方於是在屋主同意及里長的見證下,找來專業鎖匠開門,仔細檢查後也沒有看見屍體。

正當警方以為是林男騙人時,卻發現屋內的擺設與林男報案陳述內容完全相同,讓現場彌漫一種詭異氣氛。而且事發當日剛好是鬼門關,大家都「心照不宣」的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