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被火直接噴臉 才到醫院⋯救護車趕回去接另個人

2017年09月21日 16:58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董至成和謝忻因《綜藝大集合》入圍第52屆金鐘,出席民視金鐘禮讚。上台的時候,董至成一拿到麥克風就滔滔不絕,講這12年來都沒有入圍的心情,最後更提到「得獎是實至名歸!」換到胡瓜時,他則開玩笑虧董至成講太久。兩人接受訪問時,也聊到這12年來受過的傷,以及一路以來的心情。

▲董至成站順風處⋯火直接燒臉上。(圖/民視提供)

 ▲胡瓜、董至成和謝忻出席活動。(圖/民視提供)
 
董至成因為節目受過許多傷,有一次他剛好在順風處,剛好被吹來的火燒到右臉頰,立刻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沒想到浩子也立刻出意外,手指被螃蟹夾到差點斷掉,「跟救護車說,快點回去接另一個過來!」還有一次,他跳到一個池塘裡,沒想到裡面有玻璃,他原本以為自己在流汗,怎麼一直有東西在流,一摸滿手血,側腹被割到差點要縫針。
 
胡瓜則提到自己比較嚴重的是皮膚問題,因為從中午12點就泡在汗裡面,全身的衣服都能換,唯獨內褲不能,所以屁股都會長汗疹。全身上下小傷不斷,經常要跑去整骨或是針灸,「這12年來的努力終於被評審看到。」
 
董至成2002年最後一次得金鐘,沒想到節目也隨著得到金鐘後收掉,當時還一度患上憂鬱症,經常到胡瓜家訴苦,被問到這次會不會擔心金鐘魔咒再次發生,他一陣沈默,胡瓜則緩頰,「也不是每個都這樣,我們不是那個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