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第三季確認?400練習生爭9個出道名額

2017年09月21日 21:5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選秀實境節目《Produce 101》,分別在第一季和第二季號召101名女、男練習生,透過最終投票催生了「I.O.I」、「Wanna One」兩組超夯韓團,更造就了「NU’EST」等已出道偶像的逆行奇蹟,儼然成為新一代韓流的造星工廠。而《Produce 101》第一季製作人韓東哲也被YG娛樂社長楊賢碩挖角,將開啟新節目《MIX NINE》。韓東哲更放話,表示《MIX NINE》就是《Produce 101》第三季!

▲▼▲▼Wanna One腦粉跟上飛機丟禮物! 公司氣炸:依法處置(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IG

▲Wanna One由《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11名組成。(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被YG娛樂社長楊賢碩將和JTBC電視台合作推出新選秀節目《MIX NINE》,不只YG的練習生,更號召全南韓經紀公司加入,另一家大型經紀公司JYP已確定響應,並公同喊話另一間「三大社」SM娛樂加入。該節目將號召400名男、女練習生,各選出9名後,兩隊再進行最後投票對決,選出一組9人團體出道,400取9的機率相當殘酷。

I.O.I被男粉絲跟拍到廁所。(圖/翻攝自I.O.I臉書)

▲I.O.I由《Produce 101》第一季最終11名組成。(圖/翻攝自I.O.I臉書)

《MIX NINE》的製作人韓東哲,正是《Produce 101》第一季製作人,他在接受訪問時更直言:「《Produce 101》第一季是女版,第二季是男版,而第三季就是男女版,就是《MIX NINE》。」韓東哲也表示,已經和900名練習生進行面試,他透露:「不能保證規則是世界上最公平公正,但會根據公正的評估進行排名。」但也表示,出身大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並不會特別具有優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