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凸眼+無鼻耳「外星寶寶」嚇壞鄉民 母:絕不放棄他

2017年09月21日 15:52

紅凸眼+無鼻無耳好像「外星寶寶」 母:絕不會放棄他。(圖/翻攝自太陽報推特)

▲男嬰的特殊長相嚇壞鄉民,他的父母仍決定要一輩子照顧他。(圖/翻攝自太陽報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邦阿里格爾(Aligarh)一名孕婦19日生下面部畸形的怪嬰,小男嬰雖然四肢正常,但臉上長了一對紅色禿眼,再加上鼻子坍陷也沒有耳朵,被形容長得好像「外星人」而飽受鄉民們的閒言閒語。

媽媽卡麗什瑪(Karishma)與丈夫阿爾沙德(Arshad)原本已育有一個2歲女兒,她表示,「凌晨4點才生出來,我原本很高興能看到寶寶,但看到他的樣子被嚇了一跳,我不敢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以前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孩子。」

小孩的怪異模樣雖然被眾人嘲笑,這對夫婦仍決定要全心全意接受他,認為這是上天的旨意,「是上天把他交給了我們,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只要他能活下來,我們就會永遠照顧他。」醫生稱寶寶重達5磅,呼吸也很正常,相信可以存活下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