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姪女也認錯!看手機狂喊:阿叔 一看照片是女的

2017年09月21日 14:29

陳漢典與女跑者撞臉連姪女都認錯。(圖/翻攝小肥仙子粉絲團)

▲陳漢典與女跑者撞臉連姪女都認錯。(圖/取自小肥仙子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漢典模仿功力一流,有些人甚至不用模仿,光外型就已十分相像。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內容,整理出10個與陳漢典撞臉的人,其中一位女跑者與他幾乎99%相像,有人說,「根本是綁著馬尾的陳漢典。」誰知就連陳漢典的小姪女「小肥仙子」也認不出來,對著照片狂喊「阿叔!阿叔!」

「小肥仙子」的粉絲團最近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她看著手機照片,大喊「是阿叔!」,還搭配手勢興奮地跳來跳去。沒想到把手機轉過來一看,照片裡的人竟然是一個女生,與陳漢典相似程度竟然連姪女都認錯!

陳漢典與女跑者撞臉連姪女都認錯。(圖/翻攝小肥仙子粉絲團)

▲小肥仙子對著手機大喊阿叔阿叔。(圖/翻攝小肥仙子粉絲團)

該名女子的照片是某次路跑活動上意外捕捉到的畫面,該照片被PO上網後,被眼尖網友發現,「也太像陳漢典!」最近因蘋果推出人臉辨識功能,導致撞臉話題再起,陳漢典被網友戲稱是「撞臉始祖」、「大眾臉藝人」。陳漢典本人也覺得有趣,甚至考慮反模仿這位女跑者。

而「小肥仙子」看到照片狂喊阿叔阿叔的自然反應,十分可愛,渾然天成的喜感,似乎遺傳到爸爸與叔叔,也成為影片亮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