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道後溫泉藝術節」 道後溫泉本館變身浪漫花花世界

▲▼日本「道後溫泉藝術節」。(圖/愛媛縣國際交流課提供)

▲日本「道後溫泉藝術節」預先開展。(圖/愛媛縣國際交流課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2014年為慶祝愛媛縣松山市的道後溫泉本館改建120週年,而開始舉辦的「道後溫泉藝術節」又將登場!從即日起預先開展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用大量作品妝點道後溫泉本館,如走進一座浪漫的花花世界般,想感受溫泉與藝術的結合,可不能錯過!

「道後溫泉藝術節」從2014年開始舉辦,2015年及2016年分別與攝影師蜷川實花及畫家山口晃合作,獲得熱烈回響。此次的道後溫泉藝術節 以「沉醉藝術 ~溫泉藝術娛樂~」為主題,將在2018年4月正式開幕,從即日起預先開展。

▲▼日本「道後溫泉藝術節」。(圖/愛媛縣國際交流課提供)

▲道後溫泉本館。(圖/愛媛縣國際交流課提供)

其中最受矚目的作品,就是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以「Light of」作品妝點道後溫泉本館,展期預計為2017/10/1~2018/5/31。長達18個月的展期中,邀請約20名藝術家,在道後溫泉本館、道後溫泉商店街、周邊飯店內設置作品,以及舞蹈和音樂表演,是繼2014年後睽違4年大規模舉行。

2018道後溫泉藝術節/DOGO ONSENART2018
會場:道後溫泉以及周邊地區
展期:2017/9/2(六)~2019/2/28(六)共18個月
預展 2017/9/2(六),正式開展2018/4/14(六)
官方網站:http://www.dogoonsenart.com/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