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雙腿比娜娜還要細」 1.5個月狂瘦6kg變竹竿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自電影《六弄咖啡館》後就鮮少推出演藝作品,目前專心在學校課業,也趁著閒暇時間勤跑健身房,雕塑身形,1.5個月就瘦下6至7公斤,甚至比娜娜、娣娣還瘦;近日她和歐陽娜娜受邀到倫敦參加時裝周,姊妹倆合照時驚見她一雙美腿竟比娜娜還要細,讓人驚叫連連:「這瘦得太誇張了!」

▲歐陽妮妮激瘦。(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過去身材臃腫,還有「胖女神」稱號,經過努力健身重訓後,終於有顯著成效,近日和妹妹娜娜一起到倫敦參加時裝秀,換上嘻哈裝扮露出美腿,她在IG上分享姊妹合照,被網友發現她的雙腿瘦到零贅肉,和娜娜站在一起一對比,竟然還比對方還細了一倍。

▲歐陽妮妮激瘦。(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雙腿比娜娜還細。(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激瘦。(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娜娜從小就是骨感身材,過去也因為一雙長腿受到矚目,如今姊姊歐陽妮妮不輸人,健身苦練讓剷除贅肉,讓雙腿又直又長,但其中一張側身照仍可看到妮妮的小腿留有重訓後的「痕跡」,小腿肌肉線條明顯浮出,多添了一份健康的性感。

▲歐陽妮妮激瘦。(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靠運動瘦身。(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事實上,歐陽妮妮先前就說過,雖然和妹妹歐陽娜娜身高只差1公分,體重卻多了10公斤之多,高中的時候就被媽媽叮嚀在吃的方面要節制,上鏡頭會不好看,原本不以為意的她似乎也下定決心健身,這陣子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成果照,除了在大陸長城炫纖腰,也記錄在健身房的努力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