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到災防簡訊嗎? 「國家級邊緣人」湧現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0812總統主持「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總結會議」,致詞時說明國是會議落實公開透明、人民參與已獲致初步成果。(Photo by 總統府/Flickr)https://flic.kr/p/X2tzbj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21日上午在臉書上貼文,關心人民有沒有收到災防簡訊?諸多網友留言「有收到」,不過也有相當多的網友坦言沒有,自稱是「國家級邊緣人」。

蔡英文表示,國家防災日全國各地同步舉行地震及海嘯的防災演練,早上國內每個4G手機用戶,都會收到中央氣象局發佈的地震通報簡訊。

另外,蔡英文也說,台灣本島我有有線電視用戶的收看頻道,會自動切換到公視13台,播放兩分鐘的演習影片。

她要國人放心,這不是電視故障,而是消防署首度規劃「指定電視頻道播放重大災害緊急訊息」演習。

不過,對於總統詢問國人有沒有收到災防簡訊,雖然有諸多網友表示「有收到」,但是也有相當多的網友坦言,沒有收到,紛紛自稱是「國家級邊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