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員高薪又愛輪休 巴克利猛嗆:可憐的小傢伙

▲勇士、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BA強隊大咖球員因為加上季後賽的場次,得在例行賽省點體力,造成養生籃球盛行,聯盟也因此拉長季後賽。對此一向砲火猛烈的前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嗆現在的球員是:「一群可憐的小傢伙。」

NBA將下個球季整體時間拉長,減少背靠背比賽以及5天4戰,藉此降低球員體力負擔。在客場的球迷,也不會花了大錢而到現場看不到喜歡的大牌球星出賽,電視轉播也能維持一定收視率,同時還能兼顧比賽精彩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近年NBA進入大頂薪時代,讓巴克利更加怒火中燒,火力全開猛轟:「這些可憐的小傢伙沒辦法打背靠背比賽,他們一年領個3000、4000萬,但我們還是處處為了他們的方便著想。1年拿4000萬,卻不能讓比賽緊湊一點。」

「私人飛機和4星級飯店竟然還不夠,NBA不能叫這些人連續兩天打比賽,是真的夠扯,就我看來簡直是笑話。我還曾經跟更老的球員連打3天,NBA真的崩壞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克利養生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