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拉父愛大爆發 最期待進收容所…只為陪伴5週大小貓

▲▼「就讓我來照顧你」救援狗化身小萌喵星人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巴尼是個非常愛照顧小貓的「保母」。(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都會認為汪星人與喵星人,無法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不過還是有些例外。據網站《The Dodo》的報導,拉布拉多犬巴尼(Barney)在年幼的時候,原本的主人決定不繼續飼養,並將牠帶往英國的中途之家,而在那工作的瑞秋(Rachel Ab'dee)看到了牠,就立刻想領養回家。

「最近失去了原本家裡養的拉拉,所以看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領養牠回來。」瑞秋表示,自己很喜歡拉布拉多犬,因為牠們看起來總是非常快樂,一看到巴尼的時候,就搶在其他人帶走前,先填好領養的單子,等了一個禮拜後,就把牠帶回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讓我來照顧你」救援狗化身小萌喵星人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每次見到就會膩在一起。

瑞秋更提到,巴尼很喜歡跟著她一起到中途之家上班,而且牠跟一般的狗狗不太一樣,跟小貓的處得非常好,在過去3年中,已經當了9隻喵星人的保母了!在一個月前,收容所內新進來一隻約5週大的小貓艾娃(Ava),巴尼不斷讓牠在懷裡睡覺、玩耍,牠們的感情比以往的照顧的貓都還要更好。

▲▼「就讓我來照顧你」救援狗化身小萌喵星人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艾娃最喜歡在巴尼懷裡玩耍。

隨著一個月過去後,牠們倆完全分不開了。瑞秋說,「巴尼非常喜歡牠,每天都期待著進收容所的時間,因為那樣才能見到面!」對於艾娃來說,這是非常棒的,因為牠沒有媽媽或兄弟姐妹,所以巴尼已經成為牠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歡的玩伴。

Ava and Barney

Found abandoned in a London garden aged just days old little kitten Ava was rushed into 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She is still so young that she needs hand-feeding every two hours and spends much of her day in the Battersea clinic office. This is where she met her new best friend, Barney. The three-year-old #Labrador has taken his role of kitten-sitting very seriously - snuggling with Ava, playing with her, and monitoring her every move around the office to make sure she’s safe. He's a real top dog! Ava already has a home lined up but there are plenty of dogs and cats still searching: https://www.battersea.org.uk/

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貼上了 2017年9月12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thedodo汪星人喵星人保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