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想和你睡一起…喵皇縱身一躍 堅持睡在小寶寶身邊

▲堅持和寶寶睡的喵。(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Cats Planet)

▲「奴才就要從小開始培養!」(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Cats Plane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喵星人到底在想什麼。臉書粉絲專頁「Cats Planet」15日在網路上,分享一則有趣又可愛的影片,內容是「喵皇無論如何,都堅持要跟小寶寶一起睡」,網友們看了喵星人執著的模樣後,也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長毛喵星人,原先趴睡在小寶寶腳下的被被上,飼主看見後,也許是擔心聖上會打擾到小孩子,便將喵皇「移駕」到另一頭的沙發上,只見貓主子甩了甩毛髮,縱身一躍,又跳回到了原本選定的「床位」,堅持要睡在小北鼻身邊,模樣非常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又固執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喵星人滿足又撒嬌的模樣,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貓咪也太可愛了吧!」、「喵星人也太撒嬌了!」、「看了心都要融化了」、「希望我家的主子也能這樣」。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Let me sleep with my baby

Cats Planet 貼上了 2017年9月14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皇喵星人堅持固執小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