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當天使 主人「爪印紋身」懷念:到哪都有你❤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lisa_tattoo)

▲主人用刺青方式,表達對狗寶寶的愛。(圖/翻攝自IG/lisa_tatto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與主人經歷人生不同階段,牠就像是家人一樣,總是不離不棄死忠追隨主人身旁,但是牠們的壽命較短暫,無法一輩子陪伴。就有主人想要與毛寶貝同在,就把自家寵物的樣貌或爪印刺在身體上,用獨一無二的方式永遠懷念

許多人會用紋身的方式,把自己最愛的家人刺在身上以示懷念,現在國外盛行一個風潮,把狗寶貝的爪印刺在身體上。主人會先在狗寶貝的爪子上沾染墨水,讓牠們踩上一張白紙「拓印」,最後再拿著紙本給專業刺青師傅來紋身,這樣永遠離不開毛寶貝的夢想就實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kaylaharren)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kaylaharren)

▲狗:麻麻這麼愛我,我也愛麻麻。(圖/翻攝自IG/kaylaharren

IG上還有許多飼主曬出自己的爪印紋身與狗照,有的刺青是色彩斑斕,也有的是黑白水墨感,無論哪一種方式,都飽含了主人對寵物犬的濃濃愛意

▼狗爪刺人腿,也代表著未來也會跟寶貝的靈魂繼續走下去。(圖/翻攝自IG/lajennitattoo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lajennitattoo)

▼刺青是無法抹滅的,會把愛犬刺在身上,也代表著牠就是我永遠的家人。(圖/翻攝自IG/eefsam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eefsam)

▲主人剛刺青完,手臂還紅紅的。(圖/翻攝自IG/gordonsparks883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gordonsparks883)

▼彩色爪印奪人眼球。(圖/翻攝自IG/jackieadamski;第二張/valerink.smith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jackieadamski)

▲▼把狗狗爪印刺青在身上。(圖/翻攝自IG/valerink.smith)

關鍵字: 刺青紋身毛小孩拓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