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男「捉弄」2愛犬...反被撲倒 180度翻落水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雖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也不是好惹的!一名美國男子手拿零食,引誘2隻愛犬來吃,卻又不斷把手抬高,還邊說「來吧!」,沒想到被其中的黑狗撲倒,往後180度翻落水中,狼狽游回船邊,跟拍攝者一起笑翻。

影片中,身穿黑色上衣、紅色褲子的狗主人,站在船邊拿著零食,旁邊還有2隻相當「飢餓」的愛犬,不斷引誘狗狗來吧,邊把手抬高,沒想到反被毛孩捉弄,興奮一撲把他推落水中。2隻愛犬發現主人跌落水中,焦急得趴在船沿查看,跟著主人移動步伐,此舉是關心主人還是查看零食下落,就不得而知。

男主人掉落水中後,趕緊游回船邊,跟拍攝者一起笑翻。狗狗無法說話,體型也較為瘦小,但還是別「捉弄」牠們為妙!一名男童站在玻璃櫥窗前徘徊,似乎在構思什麼鬼點子整狗狗,接著他突然就定位,在窗前準備跳起來;此時,櫥窗內的一隻小狗大力趴在櫥窗上,讓男童當場嚇到往後跌倒。有網友罵「愚蠢的小孩」;也有人笑說,「狗狗用隱形的力量擊倒男童」。

▼狗狗餓翻,激動推落主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餓翻,激動推落主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